Image

玉高畢業成果展 「資處群俠傳」今起上演3天

     國立玉里高中今(1)日下午2點在該校玉青館舉行資料處理科畢業成果展開幕儀式,家長會前會長沈峻輝及副會長連祥淵到場觀禮,支持鼓勵畢業生。活動開始即以影片播放方式帶領大家進入多媒體豐盛的饗宴,之後再以「禁區狂奔」熱舞表演為開場暖身,帶動現場熱烈的氣氛。

↓請繼續閱讀↓

   指導老師許永璿表示,展覽內容精緻豐富,值得玩賞。這一屆畢業生最努力、最認真,雖然偏鄉的孩子普遍在基礎能力上起跑比別人慢一點,但努力終會有收穫,期待學生們在大學的路上成就更好的自己。
DA6A-0601202854962.jpg
  科主任陳昭蓉也接著表示,今年資料處理科成果展以「資處群俠傳」為主題,象徵每一位來到資處科的同學都有一個成為「大俠」的美麗夢想,希望在玉高三年,人人都能練就一身好功夫,而資料理處科就彷如一個大俠的練功坊,師長們是最佳的練功師傅,每天透過課程、研習、講座、集訓、營隊及各類校外產學合作交流、實作,讓每一位同學都擁有專業的特別功夫,成就同學們成為大俠的人生夢想。
DA6A-0601202854994.jpg
    別名「大祭司」的同學鍾聿晴開心表示,成果展準備的過程真的很辛苦,不過當自己的成品完成能夠被看見時,覺得很有成就感。「惡夢的支配者」葉雲奇同學也說雖然很累,但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非常感謝老師每天都陪同學們留到很晚,還有同組的成員能够互助合作,一起完成這次的成果展。「黑山老妖」李揚則覺得,比起其他形容詞,「瘋狂」更能代表同學們在漫長的準備過程中,所付出的心血跟勞力,因為成果展不僅僅是三年來所學的知識,還有過程中一直一直不斷的磨練,將同學團結、互動、創造力的一面展現給全校欣賞。
DA6A-0601202855026.jpg
   校長江耀淇致詞表示每年的成果展作品都帶來各種驚喜,今天展現作品,是平日教學及課餘創作之精髓,一切作品皆由學生自行蒐集資料、分組分工、創意設計合作完成,期待學校每年辦理成果發表會。
DA6A-0601202854927.jpg
   此次有「伯德瘋桌遊」–是款結合記憶與反應的遊戲;「繪夢者」–孤僻的男生讓身旁的人們被感動,重拾夢想、踏上旅途的故事;「好想你」–模仿MV方式拍攝,帶大家認識玉里;「噗攏拱料理教室」–強調人活著就是要吃,並和觀眾一起體驗並分享好吃的美食等四部自創影片展現在舞台上,同學們團結、互動、創造力表現的淋漓盡致,所以每部影片都獲得不少的掌聲。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