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履歷西瓜產地直送校園 縣內學子營養午餐嚐瓜甜

   農糧署東區分署與花蓮縣政府農業處、教育處合作,嚴選花蓮縣25斤以上具產銷履歷標章的大西瓜,自5月27日起,配合農友產期陸續從產地直送全縣國中、國小學生享用。希望藉此增加學生對產銷履歷標章的認識,持續熱絡花蓮大西瓜的買氣。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花蓮縣1期大西瓜具產銷履歷驗證面積28.77公頃,所生產的大西瓜可說是花蓮大西瓜的精品,農糧署東區分署將持續輔導瓜農加入產銷履歷的行列。產銷履歷標章(TAP)是經由專業、公正的第三方驗證機關,確認生產過程符合「臺灣良好農業規範(TGAP)」,所以貼有產銷履歷標章的農產品,代表的是一份安全、安心的保障。

   花蓮農改場長杜麗華表示,花蓮的學子很有福氣,不僅吃有機米,還可以吃到有機蔬菜以及有產銷履歷的花蓮大西瓜,希望未來能有更有優質的水果農產品可以跟學校來合作,讓花蓮的小朋友都能吃出健康快樂。

↓請繼續閱讀↓

   農糧署東區分署表示,這次活動結合學校營養午餐,提供花蓮履歷大西瓜給學生品嚐,除了推廣產銷履歷標章之外,也增進消費者對標章的認同,更期望帶動時令吃花蓮大西瓜的風潮,花蓮縣國中小學約2萬2000人、1253班,規劃配合瓜農的產期,從5月27號起陸續由產地直接配送到學校,每校每20人發給一顆嚴選25台斤以上的履歷西瓜,預計配發1151顆。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