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終於有個窩 水上運動訓練基地開工動土

 

   以提升花蓮縣水上運動訓練環境為宗旨的「水上運動訓練基地工程」,今(24)日在鯉魚潭潭北廣場舉行開工動土典禮,由縣長徐榛蔚親自主持,與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郭振陵、壽豐鄉長劉耀宗、教育處長李裕仁、消防局長林文瑞及花蓮縣多位議員,一同焚香祈福、持鏟動土,祈求工程圓滿順利。期盼鯉魚潭水上運動訓練基地的建立,能夠成為全國第一座培育國家金牌選手的重要搖籃。
   花蓮體中輕艇及龍舟隊成軍多年,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花蓮縣體育會輕艇及龍舟委員會及教練侯鴻章皆大力提供協助及指導,以花蓮體中輕艇隊為主力的台灣龍舟代表隊,更在2018年於亞運勇奪2金1銀,並在108年全運會獲得2金1銅的佳績。侯鴻章教練今日更帶領全體隊員出席開工典禮,並感謝花蓮縣政府對於體育訓練的重視,為運動員營造一座完善的水上運動訓練基地。
   鯉魚潭水上運動訓練基地由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及花蓮體中共同承辦,為新建1棟1層樓建築,未來落成後,將設有專業划槳池、大型艇庫、電動啟航器設備、多功能重量訓練室、選手休息室及運動傷害防護室等。除可成為國家級各項水域活動集訓中心外,平時也提供給花蓮縣選手集訓使用以及花蓮體中學生授課之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