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玉高廣設科繁星創歷史佳績 3位同學錄取第一志願

   國立玉里高中廣告設計科今年繁星不負期望,交出一份漂亮成績單,詹佳甄錄取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江欣蕙錄取南台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李幸柔錄取樹德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

↓請繼續閱讀↓

玉高廣設科主任黃俊仁表示,廣設科今年應屆畢業生有17人,其中3人符合繁星推薦資格,在校內師長積極輔導下,3人皆推上心目中理想的校系,升學百分百。其中詹佳甄在花蓮市的私立學校普通高中念了一年後,發現自己念念不忘最鍾愛的還是繪畫,因此在家人的支持下,毅然決定降級重讀玉里高中廣告設計科,從玉里高中重新出發。詹佳甄說,多浪費兩年在普通科畢業,不如只浪費一年讀廣告設計科。經過玉高師長三年培育與自己的努力,期間兩度榮獲兒童繪本第一與第三名,全國學生美術展縣賽第三名,今年終於以優異的成績錄取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也圓了自己的夢想。
   另一位李幸柔同學也是個多才多藝的學生,任何的比賽或活動,都可以看到她穩健的台風與表現,曾獲2018年花蓮縣學生美術比賽平面設計第二名。廣設科辦理活動,大部分都是由她擔任主持人,成績優異且設計能力強,同時又是班級幹部,更熱衷於社團,擔任過動物保護社副社長、玉石研磨社團副社長。社團交接後,立即專注在學業學習上,有清楚的目標,也有計畫性的調整自己的生涯步調,所有努力在今日獲得了成果。
   最後一位江欣蕙同學則是繪畫能力強,一年級時的作品就已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經過師長的指導以及自我磨練,造就她成為今年全國技藝競賽商業廣告類的參賽選手,曾獲全國中學生閱讀心得寫作比賽甲等、2018年花蓮縣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平面設計類佳作等佳績。
黃俊仁進一步表示,今年因疫情關係,廣告設計科教學成果展預計自6月2日起至6月8日止,每天上午8點到下午5點半,在玉高廣設科的專業教室展出,將一二三年級這一學年所學、所思、所得呈現給全校師生及外賓,屆時歡迎社區人士蒞臨參觀並不吝給予指教。
玉里高中校長江耀淇指出,學生最需要的是優質的師資與學習環境,玉高廣告設計科持續這樣的精神,提供給學生專業設備,建置了一間產業級全新Apple iMac電腦數位媒體教室,以及Adobe CC繪圖軟體,讓學生充分運用獲得最佳學習效果。廣設科師生多年的努力終於開花結果,今年除了三位繁星上榜以外,廣設三秦佩霜同學也已經錄取高雄師範大學原住民藝術產業學士專班、陳韋喬榮獲全國技藝競賽商業廣告設計類優勝,106年更拿過最高榮譽金手獎。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