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技職繁星摘五國立大學 花農表現令人刮目

    109年高職繁星計畫放榜,國立花蓮高農成績表現相當的亮眼;土木科江鈞奇錄取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生物產業機電科姚歆慈錄取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資料處理科蔡詠陽錄取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農場經營科黃芝霓錄取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園藝科林宗佑錄取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提前成為準大學生。

↓請繼續閱讀↓

    花農校長梁宇承表示,除五位錄取國立大學的同學外,尚有園藝科張芯雅同學錄取朝陽科技大學、生機科許東樺錄取南臺科技大學、食品科李汶芳怒取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土木科鍾瀚霆同學錄取中國科技大學等,透過繁星計畫花農已經有九位學生如願錄取心目中理想的校系。尤其難能可貴的是,這些錄取國私立大學的同學,當初入學的會考成績皆不甚理想,經過三年老師們的栽培與陪伴,總算突破困境,現階段的成就都高於當初選擇名校就讀的同學,梁宇承說能夠堅定心志努力向上的翻轉人生,是特別讓人動容的地方。
↓請繼續閱讀↓

    花蓮高農除了技職繁星的喜訊外,也有同學透過不同管道勇敢逐夢,錄取國立大學,如農經科曹柏睿、園藝科張芯雅、食品科陳詩昀及江芷妍四位同學考取國立宜蘭大學智慧休閒農業公費專班以及透過特殊選才考取中興大學獸醫系的傅竹迎等,都可以窺見花農同學們的潛力以及不懈怠的努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