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游淑貞與學校攜手 建構多元繽紛教育環境

   吉安鄉長游淑貞重視藝文及閱讀推展工作,上任後積極推動各項推廣工作,致力帶動及提升全鄉閱讀環境。努力看的見!日前吉安鄉榮獲「全國整體閱讀力躍升城市」第一名佳績,優異成績再次肯定吉安鄉公所團隊的努力與用心,游淑貞表示要繼續將這份力量推展至校園,和學校攜手合作,創造吉安鄉孩子成長幸福大未來。

051212.jpg

   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教育工作刻不容緩,吉安鄉長游淑貞重視孩子的教育工作,不僅逐步建設完善、創意的圖書館閱讀環境,舉辦多元的閱讀活動,同時和吉安鄉境內各校鏈結,攜手推動優質校園環境。而為支持校園多元發展,今年度更是編列預算挹注經費及資源,支持鄉內各校辦理村校聯合運動會等活動的辦理。

051214.jpg

   因受疫情的影響,稻香國小今年將活動改為校內體育發表會暨志工表揚大會,邀請游鄉長前往頒獎表揚交通導護志工及圖書志工。游淑貞表示,感謝義工爸爸媽媽愛護吉安鄉的孩子,利用私人的時間到校園進行交通導護、說故事等工作,讓孩子可以開開心心安全的上下學。這次也看到多位志工爸爸媽媽是由社區的鄉親、巡守隊員所擔任,雖然家中寶貝孩子都已經畢業多年,仍發揮大愛回到校園照護孩子,這是份善的循環。同時也感謝歷任的家長會會長,在自己的孩子長大離校後,仍挹注資源予學校,同時在學校重要的日子回娘家勉勵學童、老師,愛校、愛孩子的力量,相信能讓孩子更幸福。

 

 051215.jpg

   她也表示,稻香國小為吉安鄉公所協力的客語推廣重點學校,近年來在孫東志校長的積極推動下,校務蓬勃發展,語文與活動的推動也相當多元,深得家長的肯定。而為維護孩子安全的就學空間,她也將積極爭取中央經費,改善校園周邊步道,建構安全的校園通學環境,改善及提升學童的用路安全。

051216.jpg

   游淑貞表示,0206地震曾造成稻香國小校舍損壞,時任縣議員的她,透過當時徐榛蔚立委的協助,爭取經費與資源針對校舍進行防震修復性建設,以提供孩子更安全的就學環境。同時也在社會資源的協助下,獲得國際崇她社的協助,挹注150萬經費將校內老舊教室加以修繕成為煥然一新的教室,修繕後的「崇她館」提供多功能空間提供孩子舒適優質學習環境提升競爭力外,場域的改善與安全升級,更可以讓孩子擁有安心、安全的學習環境。

↓請繼續閱讀↓

   游淑貞強調,針對各年齡、各族群打造適性建設相當重要,未來她也將繼續努力,在社會教育、教育建設上透過軟硬體併進,和學校攜手合作,建構更全面性、更完善的教育學習環境,照顧吉安鄉孩子。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