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疫起守護,雙倍祝福」 玉高感謝卡充滿愛與關懷

   國立玉里高中餐飲管理科一年級與慧治教育協會合作,推出「疫起守護‧雙倍祝福」感恩活動,讓學生可以在學習基礎專業技能、加強職能訓練的同時也加入社會關懷與回饋的精神,除了能學以致用,更能讓學生有機會學習到「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善盡社會公民的責任。

↓請繼續閱讀↓

0509M221.jpg
   首部曲學生利用班會課寫上有溫度的感謝小卡,預計在國際護士節(5/12)當天將感謝小卡與精心製作的餐點一同,送至玉里慈濟醫院。結合108新課綱校定課程內容,引導每位學生將活動過程中每一個階段,特別的課程體驗學習紀錄,發表成果及反思,並於學期末上傳學習歷程平台。
   玉高餐管科一年級導師劉丞玲發給每位學生4張卡片書寫,希望學生發揮社會關懷與感恩回饋的精神,於班會結束前讓同學上台發表自己寫的感言,班級充滿歡笑、感恩與祝福的氣氛。其中很特別的是范承昊同學以英文、日文和中文書寫祝福卡,陳宇和榮慧芯同學圖文並茂述說祝福與感謝,余競媛同學小小的卡片裡寫滿兩面她曾在醫院看見醫護人員忙進忙出照顧病人的情景,由衷感謝並提及每每新聞O確診的安心,獻上無限的祝福和感恩。
0509M223.jpg
   江耀淇表示,防疫期間第一線醫護人員是最辛苦的,學生透過小卡片向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表達心中的感恩與敬意,並且也不忘向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希望他們在辛苦的工作時,更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