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長游淑貞鋪陳幸福 陪鄉幼寶貝向媽咪說愛

    五月溫馨感恩月...吉安鄉立幼兒園展現創意思維,不受疫情影響,以分班分流方式,帶來30分鐘親子快閃活動,讓愛傳遞。鄉長游淑貞表示,透過多元教育課程,教導幼兒愛要即時,有別過去全校性大型活動,調整成各班精緻溫馨課程,讓愛與感恩的親子歡笑聲在校園中幸福接力。

050711.jpg

    迎接母親節到來,吉安鄉立幼兒園為教導孩子感恩回饋,依照不同年級設計學習課程,小班舞動快樂歌聲表達對父母的愛,中班幫媽媽按摩,傳聲謝恩情,說出心中悄悄話,大班為媽媽擦指甲油、壽司品嘗快閃活動,增添感恩五月母親節創意。

050712.jpg

    游淑貞指出,幼兒園規劃多元活動,達到多重教育目的,孩子們透過纖細小手幫爸爸、媽媽搥背、捏背的同時,給予感恩的行動力引導,透過傳聲筒讓孩子盡情表述,也了解音聲傳遞的科學遊戲,親手送上康乃馨盆景說聲感謝,象徵託賦予家庭責任,用心栽培,開出燦爛花朵,母親節活動裡營造多元學習生活,教育孩子感恩不能因為疫情而忘記。

050713.jpg

    有孩子因為爸爸媽媽沒有辦法來參加,主動為鄉長媽咪及園長媽咪按摩,游淑貞說好久沒有被小朋友按摩,感到很開心,希望與孩子的爸爸媽媽分享,游淑貞也透過傳聲筒鼓勵孩子說出愛與感謝。

050716.jpg

    園長賴花美說,為教導孩子感恩媽媽的辛苦,一年一度母親節以分班、分流實施30分中快閃活動,接力辦理各班謝恩情,透過活動分享祝福,勇敢說出媽媽辛苦了。

050714.jpg

    游淑貞說,在現代社會裡,有多元的家庭,包括父代母職、母代父職、隔代與平權教育,吉安鄉立幼兒園在五月感恩月裡,教導孩子懂得感恩,珍惜家人的付出,感受回饋的經驗傳承,透過活動安排,讓孩子跟家長面對面,讓老師跟家長面對面,作為感動分享,落實孝親感恩之意。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