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包高中 圓夢想」 玉高統測生敲響圓夢之鑼再創歷史

   109學年度科技校院統一入學測驗即將於5/2-3日登場,國立玉里高中特別選在4/29為職業類科三年級學生舉辦「包高中 圓夢想」的活動,活動也特別選在該校智慧亭舉行,祈願每位同學都能考試順利,並祝福在教育階段都能履實覺知行思啟發智慧,發展開創屬於自己的未來,透過繫高粽(高中),象徵繫上自己的夢想,錄取理想學府,夢想成真。

↓請繼續閱讀↓

   活動中,校長江耀淇特別致贈象徵包高中的包子、粽子及高點,以及家長會前會長傅文華代表賜予象徵勤奮與聰明的青蔥與芹菜;學校也有別於以往的策劃,於學校智慧的殿堂,發給各位考生代表性的粽子,讓孩子們可以高高繫上自己的夢想,綁繩的過程中讓考生們默許自己的理想學府,象徵「高粽」,希望學生們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展翅高飛,於考試中考取高分,金榜題名。
DA5A-0501070600825.jpg
   江耀淇勉勵所有考生透過三年來努力的學習,養成聰明智慧,在應考中思緒清楚。每年的祈福活動已成為玉里高中的傳統,不僅能幫各位考生加持勉勵,不畏大考困難,沉著應試,將來功成名就,金榜題名,創造佳績;前家長會長傅文華也期願考生將三年所學融會貫通,思緒無礙,考試順利,獲得高分,考取心中理想的學校,未來同學們都能步步高升。同時也肯定玉里高中近年來在升學表現亮眼成績,每年錄取國立大學都超過50%,更不乏有臺、清、交、成大、政大及臺師大學生。
DA5A-0501070600090.jpg
   今年的誓師宣言由該校今年技職繁星第一名學生李揚擔任代表,帶領著所有考生朗誦「出試表」,「玉高三年、育我育成;統測在即、不必徬徨;…全力以赴,榜上我名;功成名就,榮歸玉里」,期許各位考生胸懷大志,面對各項考科自信無畏,冷靜審題,觸類旁通,運筆如行雲,展現實力,將來成為社會菁英,奉獻智能造福社會國家。
   活動最後再由學生親自敲響圓夢之鑼,集氣立定目標,再締造玉里高中輝煌歷史。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