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公所挹注民間力量 社區多元服務更到位

    吉安鄉長游淑貞上午前往福境宮關懷北昌社區人文關懷協會的長輩們,共同DIY製做天然保濕乳霜,透過研習讓九十五歲的長者開心的笑說,擦上乳霜好像回到五十九歲。

 

0425004.jpg

游淑貞表示,將過去幼兒教育延伸至社會教育,在經費及資源有限下,與政府單位橫向連繫,與醫療院所、民間社團、協會積極協力,開啟對於社會福利的關懷力量,用心規劃多元內容,結合創意課程,透過社區服務亮點,串起關懷連線,形成完善的社服整體面向。

 

0425003.jpg

    由吉安鄉公所、東台灣新生活發展協會及北昌人文關懷協會,共同辦理休閒美學天然保濕乳霜DIY研習活動,鄉長游淑貞、村長劉文賢與六十位長者跟隨老師鄭岑蓉的步驟,將維他命E、植物油、保濕因子、乳化劑及精油攪拌均勻製作滋潤型的保濕乳霜。活潑大方的游淑貞親自示範攪拌的標準動作,透過全身扭動,帶動手眼協調,從頭到腳都能運動到,逗的長輩們哈哈大笑,也增長了活動的樂趣。

↓請繼續閱讀↓

 

0425002.jpg

    活動同時結合警局的交通安全及防詐騙宣導內容,北昌社區人文關懷協會創會會員之一的鄉長游淑貞指出,在路上經常發現長者騎著電動車隨心所欲的左轉彎,造成意外事故頻傳,因此在擔任代表及議員期間將議題提出,獲得警方重視,她感謝警方長期走訪社區活動、福氣站,將正確觀念推廣,喚醒長者對於交通法治的重視,也感謝衛生所及醫療院所投入健康諮詢服務,為長者量血壓、辦理健康講座,更感謝投入在各福氣站的志工夥伴們,讓長者健康樂活安養在吉安。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