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救國團花蓮市團委會 捐贈社區校園洗手液額溫卡

    救國團花蓮市團委會為協助社區防疫,會長李振瑋偕同團員志工們捐贈茶樹乾洗手液以及額溫檢測卡給社區福氣長的長輩們,為社區防疫及長輩們的健康更盡一份心力。

    這場損贈列車今天來到花蓮市的主農社區福氣站,花蓮市團委會特別準備了二十瓶的茶樹精油洗手液和一百多張的額溫卡前來致贈給社區的長輩們,一早社區爺爺奶奶們拿到了額溫檢測卡都非常開心,立即放在額頭上測量一下體溫,當發現數據正常每個人都十分高興,因為代表每個人擁有健康的身體。

042203.jpg

    會長李振瑋表示,面對這次疫情,感謝老人福氣站執行許多社區防疫措施,守護長輩們的健康。日前曾詢問過社區在防疫物資上的需求,社區大多反應需要乾洗手及口罩,由於團委會曾經開辦過洗手液的課程,因此透過委員討論後決議邀請志工協助製作茶樹精油乾洗手液。此洗手液的成分有酒精,具有滅菌的功能,加入茶樹精油,可以滋潤,也可避免皮膚敏感者因為酒精而受到刺激。

042201.jpg

    除了社區之外,花蓮市團委會的這項防疫捐贈活動也推廣遍及花蓮市的縣立小學,讓校園的學童們也能多一份安全防疫的力量。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