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晶英獅子會贈口罩套 啟動關懷列車送愛到偏鄉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各地造成嚴重衝擊,防疫期間花蓮晶英獅子會加強關懷弱勢,察覺偏鄉學童取得口罩不易,因此特別製作二用口罩套捐贈給偏鄉學童,由駐區GST副協調長也是晶英獅子會前會長徐懿香與現任會長林秀麗、準會長宋貞宜與前任會長、獅姐們一同攜手啟動愛心滿載的幸福列車遠到東里國小、東里國中和卓樂國小等偏鄉小學捐贈學童口罩套,愛心與物資蔓延至孩子們心窩,並且希望拋磚引玉傳遞愛心,落實對偏鄉孩童的照謢,讓社會的愛心關懷不間斷。

042102.jpg

    花蓮晶英獅子會的獅姐們每個人都充滿熱心和愛心,尤其這次受疫情影響,為維護學童們健康,保護兒童遠離新冠肺炎及各種傳染病威脅,特別擔心偏鄉學童的生活及學習,因此積極將愛心散播至偏鄉部落學童。希望學童們要有均衡的飲食,適當的運動與休息,培養良好的衛生習慣,注意身體的健康,期許大家都能安全度過疫情考驗。

 

042104.jpg

    卓樂國小校長陳力表示,非常感謝花蓮晶英獅子會在徐懿香前會長帶領之下,不遠千里從花蓮來到卓溪鄉卓樂國小捐贈目前最迫切需要的口罩給予全體師生,並且提前贈送畢業生的獎勵金,學校也會教導學生要珍惜這得來不易的資源,長大有能力後也要跟晶英獅子會的大姐姐一樣回饋社會、服務鄉里。

    東里國中吳盛正校長代表接受致贈,並回贈感謝狀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歇,學校早已每日在校門口為所有師生、訪客量體溫、紀錄出入人員資料,落實環境消毒工作,用心防護,感謝晶英獅子會熱心社會公益,發揮愛心,推動「愛心行動贈口罩套」活動,以行動護衛校園學生健康,校方一定會善用、珍惜不浪費。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東里國小校長謝易成表示,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防疫物資醫療級口罩數量有限,感謝國際獅子會300F區花蓮晶英獅子會獅兄獅姊們風塵僕僕來回二百公里的路程,親自蒞校贈送100個布口罩套,藉由口罩套將愛心擴展出去,與偏鄉小學一起為防疫貢獻心力。

042103.jpg

    因應疫情防護,捐贈儀式皆僅由少數學生代表參加,並全程配戴口罩,徐懿香會長及獅姐們與小朋友熱情互動,拱手但都不握手。現場還進行即席問答,討論戴口罩的好處,現場洋溢溫馨的氣氛。孩子是國家未來的希望,晶英獅子會要感謝三所學校校長認真辦學,戮力教育偏鄉學童,也提早致贈學校畢業典禮熱心服務同學之獎勵金,積極鼓勵小朋友要培養熱心助人的精神,將來成為社會有用之人。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