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天上聖母1061年聖誕千秋慶典 玉里媽祖宮配合防疫改宮內舉行

   花蓮縣玉里鎮媽祖宮於4/16起一連3天舉辦「慶祝天上聖母1061年聖誕千秋慶典」活動,信眾一同參香敬拜,祈願庇祐鎮民安居樂業,長保玉里闔境均安、四時無災。

↓請繼續閱讀↓

0419M01.jpg
   活動開始當日媽祖宮準備了6隻象徵好運的平安米龜讓民眾現場擲杯(最多杯者得)帶回,而服務台處也準備了限量的福鼠存錢罐及可愛招財貓項鍊讓民眾打卡拿好禮。
0419M09.jpg
   昨(4/18)日是慶典活動最後一天,長期默默行善的玉里仙座髮廊特地到場為信眾大德提供免費剪髮及按摩的貼心服務。仙座髮廊負責人李育書表示,深受聖母恩惠感召,希望能藉此義行,使每位接受服務的民眾都感受到滿滿的關懷及愛心,這是仙座髮廊行善的初衷。
0419M05.jpg
0419M10.jpg
   媽祖宮主任委員鄭孟峰表示,此次因應中央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政策,原舉辦天上聖母繞境儀式取消,改由宮內舉行各項慶典活動。玉里媽祖宮特別在停車場旁設立報到處,向到場民眾進行量額溫、噴灑酒精消毒、配戴口罩並要求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之宣導。同時近期也會發放8000斤的白米贈與轄區內低收入戶,在與鄰近鄉鎮討論名冊後再發放,以宏揚天上聖母慈悲濟世之精神,並祈求新冠肺炎疫情早日緩解。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