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市幼拍畢業照 幼童披學士服鏡頭前留下美好回憶

    花蓮市立幼兒園120名大班小朋友就要畢業嘍!小朋友們今天穿上「學士服」排排坐,和市長爸爸魏嘉賢、園長爸爸曾繁杰及全校老師們拍下人生第一張畢業照,也為人生第一階段的學習留下珍貴的童年記憶。
    「喀擦!喀擦!」、「YA!」,在攝影師雷恩的指導下,小朋友喊著口號、擺換姿勢,個個都是小可愛的模樣,攝影師連連按下快門,就是要抓住小朋友豐富表情的一瞬間。幼兒園特別請攝影老師來幫孩子拍攝,除了有大合照,四個班級也有個別的班級照,更讓每一位小朋友拍攝個人寫真照,呈現出不同的樣貌。ceb2639840accadde9f2d77ef7c47dead 19668095 200413 0005
    魏嘉賢表示,畢業是象徵完成學業,也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尤其是幼兒園的畢業照,更是人生第一張畢業照,也記錄著孩子在幼兒園這一階段的美好生活,希望小朋友都有很棒的回憶。
    魏嘉賢祝福小朋友,經過市立幼兒園的銜接教育後進入小學,都能順利學習,並呼籲所有的家長,要持續關懷、陪伴孩子。也期望所有在市幼就讀或未來將進入市幼的孩子,都能夠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開心的成長學習、有個快樂的童年。ceb2639840accadde9f2d77ef7c47dead 19668095 200413 0003
    曾繁杰園長說,非常感謝市長百忙中抽空和小朋友一起合影留念,緊接著就是要籌辦小朋友的畢業典禮,將邀請市長爸爸屆時再來參與小朋友的大事;園長也提醒市民鄉親,家中若有屆齡入園的孩子,花蓮市立幼兒園將在近期宣布招生相關訊息,請密切留意市公所網站、臉書粉絲頁的訊息。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