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愛牙護齒保健康繪畫比賽入選作品展 即日起展出

    花蓮縣文化局自即起至4月3日止,於美術館中庭展出與愛的距離-全國特殊需求者「愛牙護齒保健康」繪畫比賽入選作品展,本展透過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的精心策劃,讓牙齒特殊需求者對自己更有信心外,藉由畫作描述對生活的種種體驗與情感表達,用繪畫的方式呈現他們的心情與故事。
    本展開幕茶會出席貴賓包含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花蓮縣衛生局長朱家祥、全國牙醫聯合會特照主委蘇祐暉、桃園市牙醫師公會副理事長簡志成、花蓮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林鎰麟、立法委員傅崐萁服務處主任游晏綺、早期牙醫協會秘書長陳順隆、燕聲電台主持人呂惠琴等,場面溫馨輕鬆。
    去年5月牙醫全聯會舉辦第一屆特殊需求者「愛牙護齒保健康」繪畫比賽。希望藉由繪畫方式,提升特殊需求者對藝術的興趣,一起發揮創意及豐沛藝術潛能。本展收到來自全國各地身障及老人福利機構、學校特教班等近600件作品參與,透過最小5歲到85歲身障朋友的畫筆,盡情揮灑對牙齒、牙醫的印象,及對美食熱愛。本展自即日起至109年4月3日止。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