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魏嘉賢拜訪霹靂國際多媒體 商討合作年底「太縱馬」

    花蓮市長魏嘉賢日前北上,前往霹靂國際多媒體,拜訪副總經理魏裕國洽談「2020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合作相關事宜,由於目前受新冠肺炎影響,雙方都希望疫情能儘快平復,讓預計今年年底的馬拉松賽事正常舉辦,霹靂國際多媒體副總魏裕國也承諾將會贊助該公司的周邊商品,以及相關的圖像版權合作印製聯名運動毛巾,共同促成雙贏的異業合作。
    每年由花蓮市公所主辦的「太平洋縱谷馬拉松」邁入第四年,由於豐富的獎品以及與在地商家的合作,吸引許多跑者慕名而來,儼然成為花蓮市每年12月的傳統盛會。魏嘉賢說,太平洋縱谷馬拉松不僅與在地的名產業者配合,更與在地的旅宿業、觀光業合作,歷年來報名參加的選手都能憑號碼布前往海洋公園、新光兆豐農場、石雕博物館等知名園區免費入園遊玩,成為選手與家人共同出遊、運動的好去處。
    魏裕國表示,霹靂國際多媒體除了在商品上的贊助外,也透過臉書社群等多種管道替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宣傳,讓布袋戲迷也能更加認識馬拉松活動;他也說,前兩年提供限量版的布袋戲公仔非常搶手,許多「布迷」為了能得到「限量大展版」的霹靂公仔而參加活動,由於該公仔有四種不同類型的套組,布迷們還會揪團參加,互相交換公仔來湊齊。
    魏嘉賢表示,由於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續當中,針對年底馬拉松賽事的舉辦還需視狀況而定,但與霹靂國際多媒體的合作不會停歇,會一起努力將太平洋縱谷馬拉松賽事品質辦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