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鑄強國小管樂隊連六年獲花蓮縣代表權 全國賽獲優等佳績展現堅強合奏實力

 

    112 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北區決賽日前在基隆舉行,已經連續六年獲得花蓮縣代表權的鑄強國小管樂團,於決賽當日在基隆表演藝術中心展現出堅強的合奏實力,榮獲全國管樂團國小B組優等,消息傳回學校,讓師生都相當高興!

 

AA-0314145344325.jpg

AA-0314145344232.jpg

↓請繼續閱讀↓



    今(113)年鑄強國小有30位孩子參加比賽,在樂團指揮老師郭本琪的帶領下,積極密集的練習,於花蓮初賽大放異彩,獲得花蓮縣代表權前進全國賽。決賽當日,校長孫東志及家長會長潘信良以及強大的管樂家長後援會也到會場為孩子加油打氣,看到孩子們能一展所學、在今年的比賽中獲得亮眼成績,感到非常的高興及欣慰。

 

AA-0314145343949.jpg



    鑄強國小管樂團平時有嚴謹的課程,密集的分部課和合奏課打下孩子扎實的音樂基礎,在親師生與家長後援會的支持下,與宜昌國中、基隆市建德國小進行音樂交流,分享最美管樂,讓學生體現音樂的美好在於分享,從中累積豐富的舞台經驗,增廣音樂視野,因此屢屢獲獎。

 

AA-0314145343823.jpg

↓請繼續閱讀↓



    鑄強國小管樂團成立至今已有9年,每年招收三年級新生與插班生加入樂團,另有成立管樂先修班以活潑有趣的音樂律動招收低年級孩童,帶動國小音樂教育多元化。指揮郭本棋老師努力為音樂教育奉獻,成績斐然,已成為學校重要特色,歡迎非就讀音樂班但有興趣學習管樂的小朋友加入。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