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網路流傳學生衝突事件影片 校方進行澄清

 

    近日網路社交平台流傳一則學生間衝突的影片,引起網路一片譁然;這則影片涉及花蓮慈濟高中學生間的口角衝突事件;針對這一事件,慈濟高中於今日對該事件進行澄清。

 

    慈濟高中表示,影片中的時間點並不正確是捏造的,校方說事件發生時間為去年8月左右,並不是最近;當時經過學校調查後,確定該事件僅為學生間的小衝突,起因於學生之間在剛認識不熟悉彼此時因拿取物品而發生的口角,並非是霸凌事件。

 

↓請繼續閱讀↓

 

    校方進一步說明,事件發生當下,學校就已妥善處理,包括導師和生活管理員的介入,並通報家長;慈濟高中強調,該影片的流傳嚴重影響了學校及當事學生的名譽,且包含大量不實訊息。

 

    慈濟高中計劃將採取法律行動,對於影片捏造不實資訊並外傳者追究責任。慈濟高中指出,該事件實際上發生在去年暑假,且在新生輔導期間,當時新生剛進宿舍,彼此還在相互認識的階段。

 

↓請繼續閱讀↓

 

    慈濟高中呼籲大眾不要輕信未經證實的資訊,並且尊重當事人的隱私權和名譽。對於網路上流傳的涉及學生衝突事件的影片已進行澄清,並計劃採取相應的法律行動。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