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秀林鄉公所攜手社區    開展系列全新多元技藝課程

 

為了滿足社區居民對於多元化技藝學習的渴望,花蓮縣秀林鄉公所家政班將於2024年3月12日,開展一系列全新多元技藝課程。這項活動旨在為參與者提供一個學習和體驗各種手工藝技能的機會,從皮革製作到布藝設計,涵蓋了一系列實用有趣的課程。

 

該計劃由經驗豐富的專家團隊設計,結合了實踐操作和理論學習,旨在讓學員不僅掌握必要的技能和知識,還能創作出具有個人特色的作品。秀林鄉公所表示,這些課程不單是技能學習的平台,更是對文化傳承與尊重的實踐。透過這些課程,希望能激發更多人對不同文化的興趣,進而促進社區文化的多樣性發展。

 

課程內容包括皮革製作、桌上迷你織布機操作、皮雕藝術、家飾拼布製作、布包設計以及改良式原住民族服和傳統族服製作等等,還有更多課程等學員來探索。

 

AA-0312135155412.jpg

 

 

↓請繼續閱讀↓

 

秀林鄉公所誠摯邀請所有對手工藝感興趣的居民朋友踴躍參加,共同探索多彩的技藝世界,享受創造之美。課程報名現已開放,有意參加者可透過聯絡秀林鄉公所社會課(電話:038-612116),獲得更多信息。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