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準新人不能不知道! 「預約幸福-婚姻教育成長課程」共創愛的藍圖

 

    由花蓮縣政府主辦、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承辦的「預約幸福-婚姻教育成長課程」,分別於3月2日(六)下午1時30分、3月3日(日)上午8時30分假花蓮福容大飯店辦理,邀請花蓮縣家庭教育諮詢委員唐有毅校長擔任講師;透過課程讓伴侶間了解到傾聽和溝通是親密關係的關鍵,活動透過書寫祝福卡,讓準新人有機會分享彼此的期望和願景,一起共創彼此的未來藍圖。

 

AA-0304145511640.jpg

AA-0304145511972.jpg

↓請繼續閱讀↓

 

    除了專業的婚姻教育,課程中還特別邀請了縣府民政處前來說明集團結婚相關報名事宜。縣府贈送每一位新人「老公使用說明書」或「老婆使用說明書」,該書是日本跨年度話題大書,也是各大書城排行冠軍的婚姻議題書籍。這兩本書籍以腦科學知識和溝通方式為主要說明重點,透過課程中進行互動,讓準新人們有效學習婚姻教育知能。

 

AA-0304145511024.jpg

AA-0304145511488.jpg

 

    縣長徐榛蔚祝福準新人們都能愛情永恆,心心相印。縣府集團結婚將邁入第33屆,每年都以最高標準與規格的方式辦理,讓來參加的準新人們都能擁有最浪漫的回憶,亦說明本縣家庭教育中心配合集團結婚辦理多年的預約幸福婚姻成長課程,累計超過千對新人在這課程中找到彼此的幸福。並勉勵準新人們不管在婚姻的任一階段,對彼此的想法一定會不斷地改變,透過今日的課程,期望能夠讓彼此好好面對自己與另一伴。

 

AA-0304145511340.jpg

↓請繼續閱讀↓

 

    婚姻不僅是一種法律上的承諾,也是讓我們可以自主選擇與一個人度過餘生,這個人可以成為我們的家人,並與我們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而幸福的婚姻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更是成為家庭共同努力的方向。通過彼此的愛和支持,伴侶們能夠建立起一個充滿幸福和溫馨的家庭,共同享受生活的美好。

 

 

    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推展各類家庭教育課程活動之外,尚設有412-8185家庭教育諮詢專線服務,民眾如若有家人互動議題,如溝通、感情交往、自我調適、親子關係、人際關係等,皆可於上班時間來電諮詢,市話直撥412-8185,手機直撥02-412-8185,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