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幫退除役官兵找「出路」 榮服處與上騰中學簽合作備忘錄

     為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與上騰學校財團法人花蓮縣上騰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於今(31)日上午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以滿足退除役官兵就業需求與期待,建立互惠合作管道,讓有志從事相關行業的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

00000013153.jpg

    花蓮縣上騰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吳昌吉校長表示,該校於1971年創立原名中華工商,目前設有飛機修護科、汽車科、觀光事業科、餐飲管理科、時尚造型科,目前已進用5名退除役官兵,其中總務處主任及學務處主任皆是由榮民擔任;今日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與上騰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讓雙方合作模式更緊密。

00000013154.jpg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處長蕭振嘉表示,輔導會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提供長期性就業機會,每年辦理進用退除役官兵獎勵評選,舉凡各公司企業、學校或組織,在過去一年內新進用退除役官兵數達機構從業員工總人數一定比率,即可參加評選,並有機會依公司級距規模獲得10萬至40萬元獎勵金。

↓請繼續閱讀↓

 

00000013151.jpg

    輔導會近幾年積極透過就學及職訓補助,提升待業退除役官兵職場知(技)能,再運用穩定就業津貼方案,結合在地產業,讓每位退除役官兵順利與社會職場接軌,未來亦將持續與優良企業洽談合作事宜,拓展多元就業管道,增進退除役官兵福祉。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