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避免雨水潑濺影響安全 花蓮市幼執行中庭排水切溝工程

花蓮市立幼兒園日前執行「中庭排水切溝工程」,在園內中庭廊道設置排水溝,將雨水引流至溝體內排出,避免過大的雨勢跟風勢造成走廊積淹水,保障學童行走安全;花蓮市長魏嘉彥感謝市民代表同時也是市幼家長會長楊哲灃的建議款挹注,讓工程能夠順利進行。

000000129563.jpg

由於花蓮市幼中庭是開放式的空間,每逢風雨較大時,都會有雨水潑灑到走廊上的情況發生;園區一開始是以修建防風、防水的簾幕作為改善方式,但雨水仍就會沿著簾幕滴落,加上園區地勢並非完全平整,導致雨水又會向教室側匯集。

經過李妃伶園長的反應,身為市幼家長會長的楊哲灃代表也透過代表建議補助相關經費讓市公所辦理「中庭排水切溝工程」,讓雨水可以順利排入水溝,不致影響學童行走安全。

000000129562.jpg

↓請繼續閱讀↓

花蓮市長魏嘉彥特別感謝代表會對花蓮市幼的支持,尤其現在的少子化年代,每一位孩子都是最珍貴的寶貝,市公所跟市民代表會對幼兒教育的軟、硬體都會傾全力支持,一起為孩子們的教育努力。

↓請繼續閱讀↓

000000129564.jpg

楊哲灃代表表示,作為家長會長任重而道遠,如果有可以協助的部分絕對義不容辭,感謝魏市長長期關注孩子的教育,並積極改善敎學環境,充實設備,未來家長會跟代表會一定持續支持花蓮市幼的各項活動及教學設備的補充,讓孩子能在安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