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太昌國小學子英語學習新體驗《旺卡》電影帶動活潑課堂

 

    太昌國小為推動雙語教育,學期末特別安排三、四年級學生參與一場生動的英語學習活動。於1月17日下午,一百多位學生走進秀泰影城,共同享受改編自英國童書作家羅德達爾的經典之作《巧克力冒險工廠》的電影「旺卡」(Wonka)。這對許多小朋友而言,是他們人生中第一次進入電影院,成為了一場特別難忘的體驗。

 

AA-0126094509464.jpg

 

    為了更有趣地結合英語學習,學校巧妙地設計了選擇爆米花口味的英語對話環節。透過小朋友在對話中選擇口味,他們實際參與了英語的練習,不僅在融入輕鬆歡樂的氛圍中提升語言能力,更在遊戲中體會到英語學習的用途。這樣的生活情境,讓學習成效得以在歡笑中檢視,同時讓孩子們在愉快的觀影體驗中,享受英語學習的樂趣。

 

AA-0126094509511.jpg

↓請繼續閱讀↓

 

    觀影活動旨在呈現雙語學習的多元樣貌。學校堅持從幼兒園到國小六年級全面推展雙語教育,致力培養學生的全方位語言能力。透過觀賞英語電影,孩子們能夠在娛樂中感受語言的美妙,提升聽說讀寫的綜合能力,從而更自信地應對多語言環境。

 

AA-0126094509433.jpg

 

    孩子們在電影院中一邊歡樂品味爆米花一邊觀賞英語電影,這一刻的歡樂與學習交融,正是太昌國小致力雙語教育的最佳寫照。這樣豐富多元的學習經驗,必將成為孩子們語言學習路上的寶貴回憶。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