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太昌國小舉辦英語學習營隊 寓教於樂提升同學聽說讀寫能力

 

    太昌國小在寒假期間舉辦了一個精彩紛呈的英語學習營隊,旨在幫助學生提升英語能力。這個營隊由經驗豐富的英語教師設計課程,讓每位學生都能在輕鬆和友好的環境中學習英語。校長吳昌葦表示,學校的目標是讓學生在自然而然的環境中,通過各種有趣的活動和遊戲來提高聽說讀寫能力,以寓教於樂方式學習英語。

 

 AA-0122183341511.jpg

AA-0122183341401.jpg

 

 

    營隊中的學生們,以英語角色扮演遊戲、英語歌唱比賽、英語故事朗讀和英語小劇場等活動讓學生們在輕鬆學習英語。 老師鍾佩瑤說,營隊課程規劃了詞彙、閱讀、寫作、英語歌唱和戲劇等方面的內容。這些課程根據學生的年齡和英語水平進行調整,並融合了混齡教學,提供了實際應用英語的機會,鋪平了實施雙語教學的道路。孩子們在營隊中表現出色,並對英語學習展現了濃厚的興趣。

 

AA-0122183341370.jpg

AA-0122183341497.jpg

 

↓請繼續閱讀↓

 

    同學劉宇哲則是感謝學校辦理寒假英語營隊,他表示,老師們用各種方式讓他敢公開說英語,增加了他的自信心,並培養了團隊合作和溝通技巧。也稱這場營隊為一個充滿歡笑和學習的難忘寒假體驗;同學林芯蘭表示,我們不僅學習了英語,還能透過與學弟妹用英語互動,感謝學校辦理寒假英語營,為我們提供英語環境和豐富的跨領域學習機會。不僅提高了英語口語表達能力,還擴展了對世界的視野;同學高凱翔說,感謝瑤瑤老師的耐心教導和鼓勵,老師的教學方法生動有趣,讓我愛上了學習英語,也感受到了學習的樂趣,帶給我們的不僅是英語知識,還有學習的樂趣。

 

AA-0122183341433.jpg

AA-0122183341448.jpg

 

↓請繼續閱讀↓

 

     主任李采綾表示,這場太昌國小寒假英語營不僅是學習英語的機會,更是啟發學生們無限可能的重要經驗。通過這樣的學習體驗,學生們不僅學習了知識,更培養了自信。在此次營隊中,學生們參與了多種合作課程,從小組遊戲到共同製作自我介紹繪本,都需要他們共同參與、討論和合作完成。這些活動不僅提升了學生的溝通能力和協作技能,還培養了他們靈活解決問題的能力,還能提升英語聽說讀寫的能力。同學也同時可以透過多樣的主題課程深入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科學知識和社會議題,希望讓學生在輕鬆活潑的氛圍中學習,激發他們對英語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