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觀音國小歲末聯歡展出「智慧科技」成果  AR2VR 360度全景體驗

       玉里鎮觀音國小日前於學期末特別舉辦「多元學習成果展暨歲末聯歡」。吸引家長熱情參與。活動內容由高年級綜合領域課程,進行整體規畫,教師及行政團隊協助共同策展,希望發表展現觀音孩子的創造力和合作力。其中,智慧科技區是所有展區中最吸引大家的區域。

 

↓請繼續閱讀↓

 

        該校表示,智慧科技區是所有展區中,最吸引大家的區域,學生們透過AR2VR的設計課程,將學校各個角落如籃球場、家屋區、多元文化教室等,以360度全景照模式,融入體驗活動中,帶著VR頭盔有如身歷其境,搭配合適場景樂音,並開啟答題模式,讓與會家長一同認識學生眼中的學校及創意設計。

 

 

       在聲音互動區,也有《美感智能閱讀計畫-安妮新聞》學習成果,透過閱讀〈聆聽特刊〉的內容,引發學生對於聲音的好奇,進而利用載具收集校園聲音,並以QR code形式呈現,完成屬於觀音國小的聲音地圖,家長們只需拿起手機,即可聆聽並認識校園裡的各種聲音。

 

↓請繼續閱讀↓

 

AA-0122175907065.jpg

 

       另外,成果展分別以靜態、動態呈現。靜態展部分呈現成果作品及專題報告,學生帶著家長沿著展區逐一欣賞自己的作品,在繪畫、美勞、語言閱讀方面,感受到孩子們在學習上的獨特見解和創意,也讓學生有機會回顧學習歷程。觀音國小校長黃桂蓉表示,與家長分享他們的學習心得和經驗,是學校與家庭、社區共同交流的美好機會。她感謝師長的指導與讚賞學生們的學習成果,激勵觀音學子在新的一年繼續努力、持續快樂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