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畫出靜謐之美 宋靜雯繪畫個展 24日開展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轄管的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是花蓮中區藝文活動的重要展覽節點,場長館自113年1月24日起開幕展出宋靜雯女士「彩繪靜謐-宋靜雯繪畫個展」,共展出92幅作品,主題呈現寧靜與平和之美,探索在忙碌的生活中常被忽略遺忘的瞬間美好,提醒大家工作之餘記得停下腳步,細細品味周遭的寧靜之美。展期至6月30日止,邀請前來共襄盛舉。

↓請繼續閱讀↓

00000012272.jpg

 

  從事繪畫創作超過15年,宋靜雯認為藝術能超越語言和文化界限,觸動人們心靈,她說:「我認為繪畫藝術是需要持續學習的,而不是打發時間,每一幅作品就像記事本,偶而可以翻閱,圖就是一個無聲的故事,希望我的作品能夠成為一個故事的開端,啟發您去探索和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00000012274.jpg

  《彩繪靜謐》展覽分為三個系列,分別為《原住民系列 - 少女頭像畫作》、《風景系列》及《台灣特有種及常見鳥類系列》,透過不同主題呈現靜謐之美,啟發觀眾對於文化、自然和生態的深層思考。

   

 

00000012273.jpg

  林業保育署花蓮分署表示,林田山場長館為過去伐木時期的場長宿舍,空間活化整修後,自108年起陸續辦理多場展覽活動,成為花蓮中區重要的藝文推廣展覽場域;園區內還保留著各種伐木工具、日式檜木建築群,封存的林業文化歷史,來花東旅遊,千萬別錯過。詳細參觀資訊,可上花蓮分署官網或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00000012277.jpg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