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第五屆青諮委員首場會議 氣氛熱烈發言踴躍

花蓮縣青年發展諮詢委員會1月18日召開第五屆第一次會議,20名青年代表藉由自我介紹熟悉彼此,也陸續發表對花蓮未來發展的期許。會議主席縣府民政處長明良臻、原住民行政處代理副處長徐采瑤及觀光處專員柯玟如均出席與會,表達對新一屆委員的熱烈歡迎,期望共同持續為花蓮青年發展業務注入新的動力。

明良臻處長致詞表示,第五屆委員來自各行各業,擁有豐富的經驗和不同的專業背景,將為青諮委員會帶來更多元的思維和建議,促使青年事業在花蓮縣取得更大的成就,也期待各位委員盡情揮灑創意與熱情,提供更多的青年政策想法,給予縣府更多寶貴的建議。

↓請繼續閱讀↓

第五屆青諮委員對於青創領域各有專長,包含創新創業、公共參與、社區營造、農產漁業、青銀共創、觀光發展、地方創生等類別,透過會議分享專業領域與參加委員會的初衷,也紛紛不約而同表達未來將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參與青年政策的討論規劃,為花蓮縣青年群體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機會,相信透過大家更加密切的合作交流,可以推動更多青年參與社會建設、創業和文化活動,實現在地青年事業的繁榮發展。

↓請繼續閱讀↓

青諮委員會迄今成立五年,招募選拔80餘名來自在學及各產業別的青年代表,青年是一座城市向前走的力量,青年朋友擁有的熱情創意及多元視野,促使縣府推動的政策計劃能夠更加貼近在地青年需求,共同擘劃花蓮發展美好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