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第三屆台灣得勝者棒球聯盟開幕

    「台灣得勝者棒球聯盟」第三屆(有愛無礙、愛相隨) 棒球趣味活動開幕式今(20)日於花蓮市美崙大本公園棒球場舉辦,讓有身障者或有特殊需要的兒童或成人都能齊聚球場揮灑汗水,縣長徐榛蔚前往擔任開球嘉賓,為賽事揭開序幕。AA-0120122720829.jpg
    縣長徐榛蔚暖心問候所有選手及加油團,她表示,花蓮縣政府全力促進社會福利,鼓勵企業、公益社團及照顧者參與,讓孩子擁有更多機會享受運動和建立友誼,開展更加豐富多彩的人生,成為人生的得勝者。


    花蓮麥當勞楊政道董事長善心義舉親送麥當勞餐點來給每位參賽天使兒,也安排邀請花蓮黎明教養院的院童表演非洲鼓樂精彩的節目!
    台灣得勝者棒球聯盟指出,活動期間於1月20日起至4月27日止共計八個場次,每隔一週的周六上午9時至12時,從前(111)年開始舉辦至今,已經連續辦理第三屆,深耕在地長期協助與指導身心障礙孩童,並與志工組成一個期望能幫助這些弱勢孩童能夠快樂且有自信的成長。
↓請繼續閱讀↓

    今日與會來賓包括花蓮縣議員吳東昇、花蓮麥當勞餐廳董事長楊政道、立委傅崐萁服務處主任邱惠敏等人到場為孩子們加油打氣。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