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春日國小師生與環保志工小隊清掃社區 認識環境議題

       玉里鎮春日國小日前師生走進社區,投入部落環境清潔打掃。該校表示,此清掃活動不僅讓學生們,深刻體會到環境整潔的重要性,更建立學校與社區之間良好互動。近年該校積極推動各種環境保護活動,包括定期的校園清潔、垃圾分類教育、節能減碳宣導等。不僅提高了學生對環境議題的認識,也培養學生對環境的責任感和團隊合作能力。

 

AA-0119115655947.jpg

 

↓請繼續閱讀↓

 

       活動當天早上8點30分從學校出發,師生們精神奕奕手持清潔用具,踏上織羅社區的道路。師生們經校方的規劃,分成了兩小組進行,再加上里長陳青廉號召社區環保志工小隊,學校與社區共同清掃部落的每個角落,清理垃圾,為社區帶來一片清新,在大家的積極參與下,展現對環境的關愛與貢獻。

 

 

       校長陳少山在活動開始前說明,並強調環境清潔在學生生活中的重要性。指出,環境清潔不僅是一種行為,更是一種價值觀的培養,我們要明白,保護環境不僅僅是為了我們自己,更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因此,環境清潔應該積極融入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之中,並將它成為一種生活習慣,這是何等至關的重要。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