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洄瀾靚好客國際文化節11/19邀您來趟「類出國」

    花蓮縣政府首創2023「洄瀾靚好客國際文化節」即將於11月19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12時在吉安南埔公園登場,邀請到融合新住民元素舞蹈的孫賀表演藝術團、全台唯一小丑裝扮的缺席舞團、鑄強國小英語歌唱隊、弦外之音樂團、比亞酥原住民樂團以及金曲入圍歌手徐世慧接力表演,現場還有多元文化市集展售異國及在地美食與手作品,更有融合雙語元素的闖關活動,歡迎國內外的鄉親朋友一起來趟「類出國」!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長徐榛蔚積極帶領縣府團隊實踐接軌國際的施政目標,在人文地產景各領域軟硬體進行智慧升級及雙語化,同時貫徹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落實花蓮永續發展願景,讓永續的種子在花蓮慢.精品的日常中持續萌芽茁壯,營造國際、智慧、友善、永續的「靚」好客城市。
    客家事務處處長潘乾鑑表示,花蓮是一個多元族群與文化共榮的國際友善城市,每年吸引很多國內外觀光客前來,透過辦理「洄瀾靚好客國際文化節」,除了能保有在地文化特色,增進在地語言(母語)的使用外,又能帶動跨語言文化及跨領域之間的合作,提高在地語言與國際語言的交流,進而傳承推廣多元語言及文化,展現花蓮特有的文化包容力。
    潘乾鑑說,「洄瀾靚好客國際文化節」有多元文化表演、雙語闖關活動增添親子互動,還有傳統手藝結合外國美食市集,歡迎大朋友帶小朋友攜帶野餐墊參加,一起來場輕鬆悠閒的「類出國」體驗唷!
活動詳情請至臉書搜尋「花蓮愛客網」粉絲專頁或撥打電話03-8358916轉215李小姐洽詢。
(花蓮縣政府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