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獎勵全縣孩童打疫苗 花蓮麥當勞捐30萬元飲料券

    花蓮縣醫師公會承辦衛生局112年度校園流感疫苗注射計劃中,獲得到了麥當勞公司的大力支持,贊助了10000張免費飲料券,市價價值超過30萬元。這次校園流感疫苗注射計劃是由花蓮縣醫師公會承辦,公會整合了縣內各家醫院和開業基層診所的醫師,為全縣的學生進行流感疫苗注射。在這次計劃中,由基層診所負責施打注射的學生,都獲得一張麥當勞免費飲料券,讓學生倍感溫馨,沒想到打針還可以享受免費飲料。

 

0000111456.jpg

     醫師公會理事長周朝雄,14日上午特別和總幹事吳采勳一起前往麥當勞公司,親自向楊政道董事長表示謝意並致贈感謝狀,楊政道董事長表示自己出身於教育界,最了解小孩子和學生的心理需求。站在企業界的角度,與醫師公會進行聯盟是最佳的選擇,這不僅能使流感疫苗注射計劃更加順利,還能提升企業的形象,何樂而不為!事實上這次麥當勞公司贊助的免費飲料券,對於學生來說是一個不小的驚喜。注射疫苗本身對於孩子們來說已經是一個痛苦和恐懼的過程,但麥當勞的慷慨贊助讓他們有了一點點的安慰和歡樂。這也體現了花蓮縣醫師公會的人文關懷和對學生健康的關注。

↓請繼續閱讀↓

 

0000111451.jpg

      此次計劃的成功實施,得益於花蓮縣醫師公會和麥當勞公司的緊密合作。這種跨界結盟的模式不僅能夠為社區和學生帶來實際的利益,也能夠為企業帶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提升。相信在未來,更多的企業和公益組織一起結盟互蒙其利!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