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購一批書籍到館! 鄉立圖書館邀請富里國小 與鄉長參加新書發表

       為提供讀者朋友多元化閱讀選擇,富里鄉立圖書館依據不同年齡讀者需求,新購一批書籍到館,鄉立圖書館邀請富里國小幼兒園孩童,一起到圖書館參加新書發表活動,小朋友安靜且有秩序的進入圖書館,讓鄉長江東成稱讚老師對品格教育的用心。

 

↓請繼續閱讀↓

 

        江東成化身說故事爸爸,介紹著名兒童繪本「老鼠娶新娘」,作者張玲玲詼諧的敘事筆法,為傳統故事注入新生命,意在能體會到"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適時適地的將自己的專長,充分的發揮出來,就是最棒的人。還有料理書「全新感動的生米甜點:享受無麩質、零壓力的療癒甜食生活」,富里鄉為稻米之鄉,可以將當地特有食材,運用書籍提供的方法,製作成各種甜點。此外本次特地購買「音樂故事繪本系列作品:我會自己彈琴」,只要小朋友運用簡單的一根手指頭,直覺地跟著標示按下琴鍵,就能演奏8小節古典曲目,充滿繽紛色彩跟音樂的有趣繪本,讓小朋友特別感到興趣,紛紛湧上來翻閱這本音樂有聲書。

 

 

        看到孩童臉上開心的笑容,江東成忍不住說:「看到小朋友的喜悅,彷彿是彈奏生命的新樂章」,此外,他特別介紹了文化局嬰幼兒,閱讀推廣政策系列繪本:「一起去郊遊」,呼籲設籍或居住花蓮縣;尚未領取過閱讀禮袋之0-5歲嬰幼兒,家長可以帶小朋友到圖書館完成辦證,即可領取1份精美的閱讀禮袋。

 

↓請繼續閱讀↓

 

       江東成表示:小朋友就是富里鄉最珍貴的寶貝,呼籲家長可以在假日有閒暇之餘,帶著小朋友一起到圖書館,借閱各類新書,也歡迎所有鄉親,共同來圖書館借閱書籍。厚植閱讀力。「知識就是力量」,鼓勵鄉親共同養成閱讀好習慣。更針對讀者需求,新購料理、品格教育、促進身心靈健康、精油芳療、兒童繪本、青少年讀物及DIY手作書籍等等各年齡層所喜愛閱讀的好書,喜歡翻閱書籍的好朋友,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