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商操場獲體育署經費更新 運動會中正式啟用剪綵

 

    花商運動會於本月9日、10日辦理,今年獲體育署的經費支援改善運動場跑道和周邊設施,於本次運動會啟用,校長王世如邀請各位貴賓一同剪綵,加上天氣晴朗,學校師生都非常高興,展現十足活力、熱情洋溢,在創意進場項目中,各班趣味盎然的舞蹈和裝扮,都洋溢著青春氣息,有瑪莉歐、恐龍等等新奇裝扮,更有台味十足的藍白拖裝束,不少導師跟著班級起舞,讓現場多了許多尖叫聲。接著花商儀隊在氣勢磅礡的音樂中入場,水藍色的制服表演拋槍等技巧,讓在場學生及來賓喝采連連。

 

AA-1110175950848.jpg

 

    立委傅崐萁也親臨學校為花商師生鼓舞加油,王世如感謝與會貴賓的蒞臨指導外,亦感謝獲得許多中央及地方政府資源進行場域的更新,讓學生有安心的場所施展身手。開幕式後各項田徑決賽、趣味團隊競賽展開,場內歡呼及尖叫聲不斷,校園洋溢歡樂,運動會不乏有盡力爭取榮譽的學生,紛紛打破校內紀錄。

 

AA-1110175950806.jpg

↓請繼續閱讀↓

 

    今年杭州亞運會台灣女子卡巴迪代表隊榮獲銀牌,其中一位隊員就是花商校友任明琇,校內師生同聲慶賀,任明琇提到,在集訓中跑到上氣不接下氣、全身痠痛的過程中,從沒想過放棄,因為會看到隊友依然堅持不懈的神情所以會互相激勵,也感謝啟蒙教練吉安國中吳高輝教練、吉安國中危正華校長、花蓮高商田德洋老師的支持。

 

AA-1110175950907.jpg

↓請繼續閱讀↓

 

    王世如表示,花商的師生在校園中總是秉持「凡事盡心盡力,自然出類拔萃」的態度,無論在技藝展現、創意競賽如此,在體育精神的樹立上亦是如此,感謝體育組及體育老師們於平時的籃球週、羽球週、足球週的辦理及引導。也說明因花商身處市區中心,每年運動會師生的熱情滿滿,期待也讓周邊鄰里一同感受孩子們的青春活力,若有對鄰里造成的打擾,也請鄉親朋友海涵。

 

AA-1110175950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