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化仁國中強棒出擊 出征挑戰全國賽

    吉安鄉化仁國中棒球隊日前更於縣內選拔賽中脫穎而出,將代表花蓮縣遠赴台中參加「112學年度國中【軟式組】全國賽」,鄉長游淑貞親至校園授旗,勉勵所有選手旗開得勝,再為花蓮爭取全國榮耀!

 

0000111065.jpg

    棒球年度競賽盛事「112學年度國中【軟式組】全國賽賽程」將在13日於台中熱鬧開打。吉安鄉化仁國中棒球隊近期不分假日緊鑼密鼓加強練習,做足萬全準備希望為花蓮摘下全國榮耀!今日上午授旗儀式,選手們接下鄉長祝福的精神旗幟,奮力揮舞帶動全隊高昂士氣,並將帶著全校師生及大家的祝福勇往賽場爭取佳績!

↓請繼續閱讀↓

 

0000111064.jpg

    為鼓勵辛勤練習的選手們,游淑貞鄉長特別帶來實用的運動毛巾,以及香又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邱金妹女士的祝福勉勵金,詹益萬代表則同時致贈按摩貼片慰勞。她更同時勉勵選手們,雖然在球場上不畏艷陽烈日,努力揮棒練習相當的艱苦,身上也常有因上百次傳接球練習而長手繭或破皮,但是每一分的努力都是對自己的考驗,每一次的比賽就是檢視努力是否足夠的機會,期許選手們在賽場上更要全力以赴、勇往直前,讓花蓮棒球躍上全國舞台。

↓請繼續閱讀↓

 

0000111061.jpg

    化仁國中棒球隊在校長吳盛正、總教練陽東益、教練鍾柏楊等團隊的帶領下,近年來在各賽事中屢獲佳績,游鄉長更是對於化仁國中棒球隊勇敢迎接任何挑戰、追求卓越不斷進步的態度給予最高肯定。吉安鄉永遠是「運動戰將們最堅實的後盾!」,為鼓勵體育及多元藝能發展,鄉公所擬定全國賽、全縣賽事獎勵辦法,藉此激勵孩子勇於挑戰多元學習,精進自己能量與經驗,進而培育專業、專才、專能,全面提升全鄉全方位學習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