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池上首屆「慢城悠活盃學童足球」聯誼賽扎根足球 吸引逾3百名學童參賽

       池上鄉公所首次主辦「幼童五人制足球賽」,日(14)前(六)上午在池上國中操場熱鬧開賽,而這次吸引了幼、低、中、高年級組別,總計35隊足球選手前來參加,有台東縣來自台11線最北端的長濱鄉寧埔國小足球小隊、也有最南端的達仁鄉安朔國小足球小隊,超過300名幼童熱情奔跑於超場上,展現出國手般的運動天賦、家長們也在現場同歡,並與池上鄉長林建宏相約明年繼續舉辦第二屆「慢城悠活盃學童足球」聯誼賽。

 

AA-1016143209965.jpg

 

 

↓請繼續閱讀↓

 

  鄉長林建宏表示,足球已成為臺東縣內國小運動課程,重點運動發展項目之一,透過這樣的聯誼賽,讓孩子在安全的環境裡感受足球的啟蒙體驗,爸媽同時與孩子,都能夠在賽事中共同成長。並強調,不論勝負,每位選手們都能獲得寶貴的經驗,相信這將對他們未來的成長有所裨益。未來也希望讓更多鄉內的小朋友、學校一起投入,積極推廣基層足球運動,扎根足球。

  這場精心策劃的比賽為縣內逾300名幼童提供了一個展現足球技巧與團隊合作的舞台,鄉長由衷感謝臺東縣豪豬足球推廣協會賽制規劃、國立臺東大學附屬體育高級中學女子足球隊裁判事宜,及與會長官嘉賓的支持。競賽中,來自不同年齡層的小選手們穿著各色球衣,熱情奔跑於場地上,展現了他們在足球領域的潛力和表現,選手們充滿著自信,竭盡全力地投入比賽。

 

        

  首屆慢城悠活盃學童足球聯誼賽幼兒組萬安國小獲冠、亞軍、海端國小獲季軍;低年級組由錦屏國小獲冠軍、台東豪豬亞軍、崁頂國小學校季軍及關山國小獲殿軍;中年級組則由太平國小獲冠軍、台東豪豬獲亞軍、錦屏國小獲季軍、萬安國小獲殿軍;高年級則是由寧埔國小獲冠軍、台東豪豬獲亞軍、太平國小獲季軍、安朔國小獲殿軍。這次的聯誼賽孩童們不僅是在運動上獲取佳績,更強調了友誼和團隊精神的價值,小隊之間並孕育了深厚的友情。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