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太平洋國際龍舟節圓滿閉幕

    2023花蓮太平洋國際龍舟節歷經兩天賽程,今(15)日劃下完美句點;花蓮縣體育會今天下午在壽豐鄉鯉魚潭國家風景區舉辦頒獎暨閉幕典禮,台北霞海黃金鱸魚男獲得公開組冠軍,健身工廠是今年最大贏家,衛冕混合組及女子組包辦雙冠,活動最後,選手互道珍重相約明年再見。AA-1015171256481.jpg
    八年前只有27隊報名參賽的花蓮太平洋國際龍舟節,由於活動品質受人矚目,加上體育帶動觀光的加乘效果,每年報名參賽人數以倍數成長,今年報名隊伍高達155隊,人數超過3000人,並有國外隊伍專程來台參賽。

↓請繼續閱讀↓

    參賽隊伍兩天來在鯉魚潭全力以赴奮力開划,經歷了預賽、複賽後,今天以決賽見真章,主辦單位特別在各組另外規劃小決賽,讓未能進入決賽的六支隊伍可以一分高下。
    花蓮縣政府秘書長饒忠代表縣長徐榛蔚出席,並與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頒獎給各組前三名;饒忠致詞時表示,看到選手優越的表現,更能感受到超越自我的精神,尤其能夠完賽的選手都獲得英雄與勇士的肯定。饒忠再度感謝大家的參與,讓賽事圓滿成功,更恭喜獲獎的選手為所屬隊伍爭取榮耀,期待明年大家在賽事場上再相聚。
↓請繼續閱讀↓

    歷經兩天的賽程,各組成績如下,公開組冠軍:台北霞海黃金鱸魚男、亞軍:Mr.Hero、季軍:原住民樹豆運動休閒推廣協會~山陽產業集團。混合組冠軍:健身工廠混合組、亞軍:Mr.CaNoe TAIWAN、季軍:健兒體育會。女子組冠軍:健身工廠女子組、亞軍:新北輕艇、季軍:台北霞海黃金鱸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