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50人角逐市長盃歌唱大賽 唱出花蓮好聲音

     花蓮市第一屆市長盃歌唱大賽登場,14日在公正街美琪廣場舉行初賽,全場近五十名參賽者輪番飆唱,只為晉升歌王歌后寶座。市長魏嘉彥及縣議員魏嘉賢專程到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也期許大家盡情唱出屬於花蓮的好聲音。

 

0000101542.jpg

     市長盃歌唱大賽吸引眾多選手報名,參賽者年齡涵蓋老中青三代,最年輕者僅16歲,最年長者則有82歲,而在選曲方面,無論是國、台語或是抒情、動感,參賽者們皆展現自信,拿出最佳表現。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接連演出,魏市長抵達活動現場,陪同在場的參賽者及親友加油團共同聆聽欣賞。

↓請繼續閱讀↓

 

0000101541.jpg

    魏嘉彥市長表示,花蓮的歌唱人才非常多,比賽中每一位選手的表現都相當出色,花蓮市公所希望透過賽事,讓愛唱歌的朋友發揮潛力,同時以歌會友,感謝主辦單位美琪歡樂歌舞協會、曾理事長以及評審老師們的用心,也感謝市民代表會對推動各項活動上的支持,未來市公所將持續辦理相關活動,為愛唱歌的朋友創造更多舞台。

0000101546.jpg

     美琪歡樂歌舞協會理事長曾福廷說,市長盃歌唱大賽能夠順利舉辦,要感謝魏市長的大力支持,而活動報名人數超乎預期,大約在九月底即報名額滿,其中也特別排除專業歌手,讓報名者都能公平競爭。

↓請繼續閱讀↓

 

0000101547.jpg

 

     歌唱大賽的賽制分為社會組以及50歲以上的長青組,各組初賽將分別選拔15人進入複賽,複賽則取12人進入決賽。比賽優勝者將獲冠軍獎金8,000元、亞軍6,000元、季軍5,000元、第四名3,000元、第五名2,000元、第六名至第八名獎盃乙座。複賽及決賽預計於21日下午在同一地點舉行,歡迎喜愛聽歌的朋友到場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