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中華電信秀應用 花蓮縣智慧交通展成果

    中華電信深耕在地,承攬「花蓮縣智慧路網管理整合暨交通路廊改善計畫」,並促花蓮縣政府奪得2023智慧城市創新應用獎殊榮,在中央暨相關機關創新應用組56件計畫中脫穎而出。

AA-1013200554409.jpg

    近日於花蓮轉運站舉辦花蓮智慧交通成果展,呈現智慧交通在旅運升級中歷年來的發展成果,並邀請鄉親及遊客實際體驗設備功能,不僅讓花蓮鄉親更了解在地智慧交通設施,也讓遊客對花蓮縣政府的建置成果感到驚奇。

AA-1013200554349.jpg

↓請繼續閱讀↓

    中華電信以「數位轉型,領先前行」為核心精神,規劃各項資通訊整合應用服務,以領先的訊技術為國人提升生活品質,創造智慧城市的目標。中華電信運用「電信大數據(CVP)」進行人潮、交通車流分析,協助政府進行城市治理,可用於壅塞肇因分析、改善方案研擬、號誌計劃優化等。更結合AI及行動信令技術,串聯路口號誌與電信大數據,提供「即時交通資訊」、「公共運輸監控」、「停車資訊監視」、「塞車警報觸發」等多項服務,協助花蓮縣政府建立花蓮智慧交通整合管理系統。本次花蓮智慧交通成果展也於現場實機展示交通路測系統 (包含CCTV、VD、TC 等),讓民眾能夠更加了解CCTV 設置目的及資訊用途。

↓請繼續閱讀↓

    中華電信持續在發展智慧安防、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方面精進技術力求創新,期望進而改善交通環境,提高用路人安全,也減輕員警的事故處理負擔。中華電信也將在各項服務中應用擁有低延遲、高速率的5G,結合網路維運經驗及資安專業技術,並從交通、醫療、娛樂消費與網路等領域出發,秉持著綠化低碳、數位賦能的精神,朝著提升政府效能、協助企業數位轉型、為民眾創造便捷生活的目標前進,達成城市發展與環境永續共榮的美好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