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答題拿贈品! 花蓮智慧交通展覽快閃限時活動

    花蓮縣政府自10月2日(一)至10月13日(五) 縣府將於花蓮轉運站舉辦花蓮智慧交通展覽,呈現智慧交通在旅運升級中歷年來的發展成果。不僅讓花蓮鄉親更了解在地智慧交通設施,也讓遊客對花蓮縣政府的建置成果感到驚奇。

AA-1013092956997.jpg

    為感謝鄉親及來訪遊客的支持,將於10月13日(五)上午11點加碼推出快閃限時活動,現場將隨機抽問有關花蓮縣智慧交通相關問題,前100名答對者即可現場領取贈品,歡迎民眾踴躍共襄盛舉!

↓請繼續閱讀↓

    本次智慧交通展於花蓮轉運站辦理,展覽內容包括戰情儀表版五大功能(道路績效、綜合資訊、停車資訊、設備資訊、智慧觀光),如路段績效分別以 紅、黃、綠色呈現道路壅塞程度,以及動態停車場的滿場狀態等內容;另外,決策支援系統三大功能(道路與停車績效分析、交通事件分析、道路績效分析),現場以大屏螢幕以投影片方式輪播功能內容,例如地圖施工案件呈現等內容。現場也有以影片介紹縣府針對大花蓮地區交通進行階段式智慧交通管理的投入內容、交通e 點通系統功能選項,以及停車引導系通 Line BOT 等,為讓民眾感受智慧交通,更加入實機展示交通路側系統 (包含CCTV、VD、TC 等),讓民眾能夠更加了解CCTV 設置目的及資訊用途,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政府以友善、低碳及優遊作為發展目標,透過長達 3 年的各項交通計畫,利用中華電信的智慧科技設備及技術先行導入智慧交控,建置「花蓮交通e 點通跨域整合智能運輸系統」,發展未來交控平台、智慧停車、緊急車輛系統及號誌履歷四大核心功能,不僅是國內遊客連外國的朋友們都可以輕鬆在花蓮搭乘大眾運輸遊玩,在解決道路壅塞方面也加強道路控管工作;縣府也能藉由客觀的數據統計,作為改善交通所擬定的政策參考。展覽於10月13日(五)上午11點將推出快閃限時互動活動,前100名答對者即可現場領取贈品,歡迎大家踴躍前來觀展,欣賞智慧交通的豐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