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12年全國運動會代表隊出征授旗

    今年度的體育重要盛會112年全國運動會即將於10月21日至26日於臺南市登場,花蓮縣長徐榛蔚今(11)日在教育處代理處長翁書敏、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的陪同下,於縣府大禮堂親自授旗,預祝代表隊旗開得勝,奪得佳績。AA-1011164119721.jpg
    縣長徐榛蔚親自授旗,授旗代表為跆拳道項目蔡念恩選手,徐榛蔚期勉所有選手們秉持運動家「勝不驕、敗不餒」精神,展現自信與勇氣,締造自我運動生涯的新頁。

↓請繼續閱讀↓

    她談到,運動選手需要具備不斷挑戰自我的精神以及堅持不懈的毅力,近年來花蓮藉由辦理各項全國性賽事的機會,爭取各項體育場館整建經費,包括各級學校的運動館舍,縣府致力打造符合國際標準的安全場域,不僅讓選手培訓時可以有更安全的環境,也可以申辦更多國際型賽事,讓花東的選手有更多的表現機會。
    本屆花蓮縣參賽項目有游泳、水球、射箭、田徑、籃球、輕艇、自由車、足球、高爾夫、柔道、空手道、帆船、射擊、跆拳道、網球、鐵人三項、沙灘排球、舉重、軟式網球、武術、保齡球、卡巴迪,計23項,選手及隊職員共389人。在今年的賽事中,女子组足球已率先為本縣獲得第1面金牌,另輕艇項目獲得1銀3銅,累計1金1銀3銅。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