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28日辦理祭孔 26位優良教職獲表揚 名單出爐

   「敬謝師恩、有您真好!」吉安鄉公所為感謝各校老師擔綱起孕育國家棟梁重要教育工作,將於9月28日上午10點,在北花蓮唯一敬奉至聖先師孔子的五穀廟,盛大舉辦祭孔典儀暨教師節表揚活動。游淑貞表示,在少子化的現代,老師們承擔起道德教育與教養的重要使命,今年特與吉安鄉教育會共同策辦一系列頒獎表揚典禮,敬謝師恩外同時希望能讓孩子感受師長的辛勞,進而培養尊師重道、飲水思源的重要精神。

0000091623.jpg

    吉安鄉慶祝教師節表揚活動將於五榖宮精彩展開,活動前夕游淑貞貼心陪同26位榮獲優良教育人員逐一拍攝紀念照片,並量身客製化專屬、獨有的表揚獎狀及特有彩帶作為紀念,藉此表達對於教育人員傳道授業、關懷學子身心成長奉獻心力的敬佩之意。

0000091621.jpg

    為讓孩子能更深入了解祭孔文化進而感謝師恩辛勞,公所與教育會精心策會系列活動,特別安排專車載送鄉境內學校師生,得以前往五穀宮參加祭孔儀典,當天會場更安排今年將代表花蓮縣參加全國語文競賽的績優吉安學子,盼開啟孩子自信養成和感恩學習的機會,也能成為21世紀七育頂尖之最佳典範。

↓請繼續閱讀↓

    游淑貞再次感恩師長們辛勤教導與付出,因為大家無私的愛,才能灌溉每一位幼苗健康成長,茁壯成為國家棟梁。在這次由吉安鄉教育會推薦表揚名單中,不僅有各校所推薦的優秀師長,還有護士、司機及教職員等,每一位都是校園中用心呵護孩子學習的重要推手,因為有大家的齊心努力,才能栽培出國家最卓越的未來主人翁。

↓請繼續閱讀↓

 

0000091624.jpg

受獎優良教育人員26人:

吉安國小廖必偉老師、吉安國小高翠霞護理師、南華國小黃慶隆主任、稻香國小黃依惠主任、稻香國小周慧怜主任、化仁國小江淑珍主任、化仁國小武許金元組長、宜昌國小黃彥雄組長、宜昌國小邱綉禎老師、宜昌國小徐美惠老師、北昌國小吳元芬主任、北昌國小林姿妙老師、北昌國小蘇凰君主任、太昌國小何燿州老師、太昌國小陳雅琪老師、光華國小鄭立騰司機、宜昌國中林素葉老師、宜昌國中林靜嫻老師、宜昌國中劉佳麟老師、化仁國中徐詩惠老師、化仁國中楊小珍老師、吉安國中許淑娟職工、上騰工商游恩郎副校長、上騰工商吳丹鳳組長、上騰工商黃健豪組長、花蓮特教葉函玲秘書。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