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太平洋洄瀾鐵人三項 9/17鯉魚潭登場

    Force 2023花蓮太平洋洄瀾鐵人三項錦標賽9月17日將在花蓮鯉魚潭登場,參賽選手將進行游泳、自行車和路跑等賽事挑戰體能。主辦單位提醒,為確保比賽順利進行,9月16日晚上十點至9月17日下午三點半將對鯉魚潭周邊交通進行管制,詳情將公布在沿線路段及活動官網,請花蓮鄉親協助配合。AA-0906171056658.jpg
    花蓮縣體育會表示,這項賽事由花蓮縣政府指導,花蓮縣體育會與中華民國越野鐵人三項協會攜手主辦,9月17日清晨在壽豐鄉鯉魚潭國家風景區登場。邁入第三年的鐵人三項,不僅吸引國內外選手青睞,今年報名人數更超過一千五百人,參賽選手的熱情支持,足見太平洋洄瀾鐵人三項錦標賽已被視為是國內重要鐵人賽事之一。AA-0906171056882.jpg
    花蓮縣長徐榛蔚歡迎來自國內外選手17日齊聚在花蓮最美麗的鯉魚潭,共同來見證Force 2023花蓮太平洋洄瀾鐵人三項賽的盛大舉辦。徐縣長說,鐵人三項賽事是體育界的極致挑戰,選手必須克服極大的困難,才能體現出堅強的毅力,以及卓越的技術和無限的潛能,這項賽事不僅是體育的競技,更是對個人極限的挑戰,期盼賽事當天,每位選手都能夠超越自我。

↓請繼續閱讀↓

    鐵人三項賽事包括游泳、單車與跑步等三個具高度挑戰的項目,選手需要獨力完成游泳1.9公里,自行車90公里以及半程馬拉松21.1公里,總長達113公里。這不僅考驗選手的體能和技術,更見證其堅靭意志力。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表示,主辦單位特別劃分多個賽事組別,包括113組、113接力組、56.5組、56.5接力組、28.25組以及鐵人兩項組,以鼓勵更多人參與鐵人運動。
    此次賽事包括鐵人界資深選手林金財,極具威望的士官長王金晴,以及極負盛名的老爸選手許仁茂等諸多名將參賽,王金晴曾挑戰鐵人賽事最高殿堂的KONA夏威夷站,許仁茂則是KONA等級的選手,不久前才從挪威被視為世界上最艱巨挑戰的諾斯曼極限鐵人賽成功完賽,也因為有多位超強選手來到花蓮比賽,讓各界對太平洋洄瀾鐵人三項錦標賽更加充滿期待。
↓請繼續閱讀↓

    除了推廣鐵人三項運動之外,主辦單位還攜手當地商家共同推動疫後觀光,賽事現場設置多樣美食攤位,供選手與來觀賽的群眾選購品嘗,歡迎大家以實質行動支持商家。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