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創大學堂9月課程 免費報名中

     在數位時代下,電商產業的蓬勃發展不容忽視,9月份新創大學堂將推出三堂實戰密集的電商課程,含括「電商實戰─不會寫程式也能玩轉架網站」、「用手機拍出Pro級商品照」及「從零開始:電商經營方程式」,邀請青創業者們加入為電商經營打造的學習旅程。另6至8月,課程集點計發送121點,集滿5點的民眾請上傳500字心得到青發中心Line@(ID:@hydc),將於9月10日課程現場抽出AirPods Pro 1組,9月課程免費開放報名。http://ydc.org.tw/cla.aspx

↓請繼續閱讀↓

 

     9月份新創大學堂專注於數位時代下蓬勃發展的電商產業,隨著D2C品牌直接建立官方銷售管道、新零售、OMO線上線下虛實整合等模式的崛起,將指導學員如何善用電商技能讓商品脫穎而出,並締造高觸及、高轉換的成效。第一堂課程「不會寫程式也能玩轉架網站」9月10日在新創基地,內容涵蓋網站設計邏輯和網站架設實作。第二堂課程「用手機拍出Pro級商品照」9月16日將前往花蓮南區富里製造農村實驗基地,與在地青創業者共同交流,一起用手機拍出專業等級的商品照。第三堂課程「從零開始:電商經營方程式」9月23日在新創基地,剖析電商經營邏輯、銷售企劃能力和數據分析解讀。

0000090672.jpg

 

↓請繼續閱讀↓

 

     8月份課程「粉專經營祕訣:打動人心的企劃攻略!」讓學員深入了解社群基本概念和內容規劃發想,並透過經典案例分析,開啟社群運營的新視野。「社群媒體 x 視覺藝術:設計美學工作坊」與學員分享如何透過美感共識體驗與設計通用排版技巧等,用1秒就抓住眾人目光,讓社群圖片更加吸引眼球。「廣告投放實戰班:新人投手必修課!」深入剖析FaceBook臉書廣告操作邏輯、廣告行銷漏斗和實戰投放規劃,讓學員以低成本、高效益投放廣告,槓桿出更多的營收。

    經營個人甜點工作室的陳先生表示,講師運用豐富的實務經驗,深入淺出的解釋社群媒體經營的策略和內在邏輯。以往對於社群發文內容就像無頭蒼蠅,經常缺乏方向,導致事倍功半,經過8月份系列課程,在理論與實踐之間建立了紮實的橋樑,運用講師的方法和思維模式,更能定位自己的社群行銷模式,獲益良多。

     花蓮縣長徐榛蔚鼓勵年輕人以花蓮為發展基地,以新創大學堂為實務核心,拓展更多跨界應用的洞見與實踐能力,將知識和技巧運用至實際商業活動。縣府青年發展中心持續提供全面的支持,助青創業者一圓夢想,相關資訊可至官網(http://ydc.org.tw/),或是透過社群平台Facebook和Instagram追蹤,以隨時獲得最新的創業資源。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