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女、花商儀隊北濱公園聯袂演出

    花蓮女中儀隊日前邀請花蓮高商儀隊前往北濱公園表演場進行儀隊聯合展演,展現花蓮學子青春活力,激發創意、巧思及團隊精神,槍法表演呈現剛柔並濟的風格及高超技巧的特技,同時搭配隊形轉換展現出團隊默契,現場民眾十分驚艷,驚呼連連,且熱烈鼓掌肯定。AA-0417124421333.jpg
    本次活動在現場觀眾熱情鼓掌與歡呼中下畫下句點,也期待兩校儀隊能夠在各種場合精湛的表演,也像紅葉小將一樣,隱藏在東部默默練習,等待好角翔起的一天,讓全國看到我們花漾女孩的努力。AA-0417124420890.jpg
    花蓮女中儀隊成立歷史悠久,為東部第一支女子儀隊,今年首度參加國防部主辦第六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時間為4月22日,地點在桃園藝文廣場;為磨練儀隊成員臨場感與穩健台風,由花女儀隊邀請今年也一同參加全國賽的花蓮高商儀隊,一同前往北濱公園表演場共同聯合表演,除了當作全國賽的暖場,也透過學生儀隊表演操槍活動拉近與當日參訪社區民眾距離,推廣全民國防教育活動及發揚社團學生儀隊榮譽與團隊精神。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花女儀隊隊長劉恩予表示,花女每年都會在暑假期間辦理儀隊成果發表會,邀請各高中儀隊共同表演,能夠互相觀摩與學習。這次藉由比賽前夕與友校共同的在社區表演,都考驗著學生們彼此互助互信的團隊默契,此次表演有效強化同學們臨場應變能力及抗壓性,重點還將儀隊表演推廣到社區,自己覺得相當有意義。
    花女學務主任許小薇十分肯定儀隊的訓練及表現,表示參加儀隊的同學都是利用課後或是假日期間至學校練習,在訓練轉槍的過程中有時候會造成一些手部的瘀青,但同學們有著堅韌不拔的精神,堅持到最後。
↓請繼續閱讀↓

    花女校長詹滿福表示,花女非常重視學生的社團活動,也鼓勵學生參與各項社團活動。儀隊平時即擔任校內重要慶典表演、社區公益與校外表演等活動,更曾受邀參加花蓮車站啟用的開幕典禮場合進行表演。花女儀隊是花蓮女中的門面,此次首度參加全國賽北區初賽,希望獲得佳績。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