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升學科系迷茫不用怕,暑假搶先體驗高中課程

    昨(17日)上午國風國中師生共二十一人,前往四維高中進行生涯試探,透過體驗普通科、商業與日語學程、觀光餐飲學程,與工業類學程等多樣化課程,不僅了解綜合高中的學程特色,也幫助國中學生升高中時,能夠適性揚才,找到自己興趣與性向,朝夢想前進。

↓請繼續閱讀↓

AA-0818100505855.jpg

    上午同學們進行破冰遊戲後,分別進行各學程的體驗課程,普通科是進行生活科技,製作水火箭,並且實際操作發射,既簡單又有趣;下午則參觀商業科的專業攝影棚,現場同學們還拍攝趣味影片,了解到電視台與廣告、影片拍攝的過程;應用日語學程則安排讓同學有浴衣體驗;而工業類學程則是讓同學體驗製作電子鳥。活鄧最後前往五和樓觀光餐飲大樓,體驗製作簡單的杯子蛋糕,並現場品嘗,令參加的國中學子們透過課程寓教於樂,留下深刻的印象。

↓請繼續閱讀↓

 AA-0818100505891.jpg

    四維高中校長蔡忠和表示,暑假過後即將要升上九年級的學子將會面臨升學的選擇,利用暑假期間,參與學校安排的相關活潑與趣味的體驗活動,相信透過這次的參訪,將會認識各學程,滿載而歸。並期望學生們在多元選擇中,能夠找到自己適性的學習環境。

AA-08181005058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