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東華「魔戒傳奇」課程,引領同學進入奇幻世界

    經典作品《魔戒》除了故事精彩及劇情跌宕,更仰賴托爾金筆下鮮活的角色們,形形色色的小說要角,演出各式各樣的性格、命運與精神面貌,建構龐大的人際網絡,將故事構成豐富多元的藝術形象。更有趣的是,《魔戒》這部傳奇小說,是在作者托爾金在批改學生考卷時,靈感大作,即刻取出一張空白試卷,並當場寫下:「一個哈比人居住在地下的洞穴裡」由此展開了綿綿不絕的長篇敘事,令影迷目眩神迷、欲罷不能!

↓請繼續閱讀↓

AA-0817155525211.jpg

    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於8月17日~9月30日推出優質的磨課師課程─「魔戒傳奇」。本課程由金鐘獎獲獎人教授朱嘉雯,講述作家生平、時代背景、哈比人作品的精華段落,以及英國奇幻大師托爾金的創作主旨與文化意涵,並延伸到該鉅著對後世影視文化工業的影響等各面向,引領修課同學一同走進奇幻大師托爾金的文學世界,欣賞現代神話的新色彩。

↓請繼續閱讀↓

    課程已上架至「Openedu中華開放教育平台」,使用線上課程的自主學習方式,讓同學們體驗不同的授課形式,同時並提供免費課程試看,歡迎對奇幻文學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與選修!

Openedu中華開放教育平台選課系統連結:https://www.openedu.tw/course?id=1529

【魔戒傳奇】課程試看清單:https://bit.ly/3JY0hzc

【魔戒傳奇】宣傳片:https://youtu.be/TmbZ_hQ366Q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