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四維高中應屆畢業生110人中106人錄取國立台灣大學等國私立大學

   首度大學分科考試錄取校系放榜,花蓮縣四維高級中學僅有6人選填志願,全壘打上榜,蘇敬翔、吳添舜等6人分別錄取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土木工程系、國立屏東大學幼兒教育系、東海大學資訊工程系、亞洲大學資訊工程系、輔仁大學公共衛生系與文化大學美術系。這六人三年前國中教育會考平均4B1C或3B2C的同學,順利錄取理想的國私立大學校系,特別感謝導師與任課老師的指導與陪伴。

↓請繼續閱讀↓

2022070900007.jpg

   四維高中積極輔導學生升學,今年普通科應屆畢業生升學成績亮眼,突破歷年紀錄,應屆畢業生110人,透過特殊選才、大學繁星、個人申請、獨立招生、登記分發、運動績優、軍警院校招生等多元升學管道,已有藍唯善、徐唯嘗等106人錄取國私立大學,錄取率達百分之97,其中國立大學40人(49人次)比率近四成,包括國立台灣大學2人、國立清華大學1人、國立政治大學2人、國立台灣師範大學2人、國立中正大學1人、醫學大學2人、國立體育大學2人等頂尖優質大學。

↓請繼續閱讀↓

   四維高中教務處表示,今年應屆畢業生中,國中教育會考除了部分放棄花中、花女選讀四維,大都平均為4B1C,經過三年導師、任課老師,辛勤指導,慈悲陪伴,行政人員在繁星推薦、個人申請、志願選填,一對一細心指導,模擬面試的實施,學習歷程的輔導,以及學生個人堅持認真的努力,才能締造優質升學成果,達致比同儕高一級成就的目標,顯示升學輔導的績效。校長蔡忠和表示,未來會以更完整的升學輔導措施與課程規劃,教好帶好這群四維學子,讓他們在品行、學業、技能都能找到亮點,適性揚才,完成考取大學,取得證照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