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花蓮第一座彩色人工草皮遊樂場

   花蓮縣議員林宗昆平常就非常關心學生教育及校園設施,只要學校有需要幫忙或欠缺教學設備等等,林宗昆議員絕對會想辦法爭取經費協助完成。

000004.JPEG

   今(16)日由北昌國小校長陳俊雄陪同到校區視察,一走進北昌國小校門,印入眼簾的是一座色彩鮮艷的遊樂場,充滿生機,在藍天白雲襯托下,不用濾鏡就自動形成一幅繽紛的畫面,林宗昆說之前在外縣市才有機會看到這樣的場景,但現在花蓮也有了。

↓請繼續閱讀↓

 000007.JPEG

   林宗昆表示,兩年前向教育部及縣府教育處爭取逾300萬經費,投入北昌國小的遊樂場的改善及建置,歷經兩年,校園煥然一新,今日遊樂場開放啟用,讓學童們有更好的受教環境,並且也感謝教育部經費挹注及縣府教育處的支持。

↓請繼續閱讀↓

000003.JPEG

   北昌國小遊樂場創下兩個第一:全花蓮首座彩色人工草皮遊樂場,全花蓮的學校裡最大的遊樂場。遊樂場在許多小細節上,也設計了不同的探索裝置,希望讓孩子們能在全新與安全遊戲設備中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