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洄瀾民歌風音樂會 傳唱經典老歌

    東海岸文教基金會昨晚在台灣原住民族文化館舉行「洄瀾民歌風音樂會」,邀請多位台灣知名民歌歌手演唱,縣長徐榛蔚受邀前往參與盛會,並享受,歌手們一首首經典動人的歌曲,帶領聽眾重溫美好回憶,找回最純真的感動。

↓請繼續閱讀↓

    歌手包括胡德夫、沈廷憲、葉佳修、于台煙、張秀美、溫梅桂、李明德、吳昊恩等,演唱如「美麗的稻穗」、「木棉道」、「恰似你的溫柔」、「陽光和小雨」、「橄欖樹」、「外婆的澎湖灣」等多首多經典歌曲。透過演出,除了與民眾一同回顧懷舊金曲以外,也讓新世代的年輕族群,能夠進入這段黃金歲月,共同領略臺灣民歌經典作品。
    縣長徐榛蔚表示,聽到多位民歌手經典的演唱,令人回味無窮,尤其沈廷憲老師不只沖泡的咖啡令人陶醉,更感佩他對於民歌的熱愛與堅持。而對於音樂會爆滿的場面及受歡迎的程度,她更希望日後能加場演出,讓熱愛民的聽眾能一飽耳福;徐榛蔚也與多位民歌手共同演唱「外婆的澎湖灣」,獲得滿場熱烈掌聲。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