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高達半數錄取「國立大學」!花中刷新創校成績、花蓮紀錄

     大學考試分發於8/12放榜,花蓮高中成績大放異彩再創新高,不僅12人錄取台大,透過多元升學計錄取國立暨醫藥學系有206人,比例高達57.2%,打破歷年最高46%的紀錄,刷新創校紀錄,也締造花蓮最好成績! 在基宜花東屏五縣市也是難得一見的奇景。

↓請繼續閱讀↓

AA-0813095014969.jpg

     其中,不僅12人錄取台大,國立清交成政.師字輩.中字輩..等頂尖國立有90位錄取!國立大學暨醫藥學系更高達206人!並且音樂班與體育班國立錄取率100%也成歷年之冠!卓越的成績實在令人驚艷!而花中近十五年來已形成穩定的升學績效,年年國立暨醫藥學系錄取率均在40%以上,近三年維持在45%以上,今年更一舉突破57%,較去年成長11%,升學績效穩定中精進表現令人激賞!

↓請繼續閱讀↓

AA-0813095014953.jpg

    花中表示,今年能有如此優異的升學績效,是掌握108新課綱的特點「適性揚才」,善用多元升學管道掌握每個學生的特質與亮點,規畫最適切的升學管道,輔導升學管道的環節步步到位,最終成就孩子最大的升學效益。

    花中楊鵬耀校長表示,他特別感謝全體高三導師、任課老師及教務處、學務處與輔導室全體同仁的辛勞,充分發揮了團隊的集體智慧,以及東華大學與慈濟大學及許許多多社會人士的付出與輔導,更感謝家長會與校友會長期給予的支持與鼓勵!並對同學們的爭氣感到無比的欣慰,花中真的很棒,也期許未來的花中能有更加優異的成績!